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亚泰建材哈尔滨公司召开2021年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4    字号:【

22日上午,亚泰建材哈尔滨公司召开2021年经营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公司2020年的工作,明确了2021年目标任务及措施,表彰了在过去一年中为公司经营发展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由于疫情原因,公司简化会议流程,减少参会人员,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中级管理人员、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宋少龙同志主持。

            

会上,公司总经理张瑞峰代表经营班子做了题为《共克疫情 共图发展 共享成果 “天鹅”展翅腾飞 筑“亚泰”百年基业》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公司在集团公司和建材产业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克服疫情的影响,水泥产销量创近五年来最好水平,全面完成各项经营目标

            

报告还指出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2021年,公司将紧紧围绕“企业制造智能化、市场创造网络化”两条主线,充分发挥“企业自主经营”作用,以“增收创利”为目标,在全面夯实企业“三资”的基础上,坚持对接市场、科学分析、智慧决策,充分利用大数据指导生产经营工作。结合市场跟踪、研究、预判为一体,以市场营销提升和稳定价格体系为重点,充分调动企业全员积极性、主动性,通过营销管理成本费用管控专项管理等重点工作的完成,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副总经理徐英杰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二0二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利用各种形式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员工学习经营工作报告,全面消化理解、深入贯彻落实。号召全体员工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面对更高的目标,更大的挑战,要继续秉承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昂扬斗志,爱企如家、爱岗敬业的主人翁意识,扬帆划桨,乘胜追击,向着希望的灯塔,迎着黎明的曙光,继续前行,为全面完成公司2021年生产经营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387301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