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亚泰建材海伦公司召开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6    字号:【

  

  11月30日,亚泰建材海伦公司根据集团公司要求,召开了公司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启动会议。公司中高管、相关管理人员和放假值班人员共25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总经理张瑞峰主持,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和建材投资公司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和冬季防火要求,以及建材投资公司11月安全会议纪要和公司冬季放假安全方案。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任荣平,通报了海伦公司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和冬季防火工作方案落实情况。细化和明确各部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内容,并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重点区域安全监管力度,狠抓防范遏制事故各项工作措施和制度落实,提升冬季放假期间安全意识,不断提高事故防控能力。

  公司总经理张瑞峰强调,各部门根据公司方案抓好冬季安全管理工作,尤其要突出重点,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落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值守工作。要坚持从细从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提高安全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明年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387301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