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中建材与吉林省与约定,成立工作组建立合作机制!

 

发布时间:2021-02-25    字号:【

    2月23日,吉林省副省长李伟到中国建材集团调研访问。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和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党委常委、总经理曹江林,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杰,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于猛,中国工程院院士、集团总工程师彭寿出席座谈。
  

   周育先对李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吉林省委、省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国建材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和2020年度经营业绩情况及“十四五”期间发展设想。他表示,中国建材集团将加强与吉林省的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为吉林省产业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曹江林介绍了中国建材集团在基础建材、新材料、工程服务领域取得的成绩,介绍了集团在吉林省企业及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建材集团将充分发挥在资金、技术、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和影响力,加强与吉林省地方企业在基础建材、新材料领域的合作,共建良好行业生态;将继续巩固双方合作成果,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期待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李伟对周育先董事长、曹江林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国建材集团取得的成绩和赢得的行业地位表示赞赏和钦佩。他希望中国建材集团发挥优势,对接吉林省“十四五”规划,深度参与东北振兴和吉林发展,积极谋划布局、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加快推进新能源、特种玻璃、优质硅藻土、新型建材、建筑骨料及矿山资源综合利用等项目的合作,壮大产业规模,做强产业链。他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吉林省将致力于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中国建材集团在吉林省企业和产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双方约定,将成立工作组建立合作机制,加强在更多业务领域协调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魏如山,北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陶铮,地勘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岩,北方水泥副董事长、总裁张传军;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徐亮,省商务厅厅长王志伟,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白山市副市长刘凤春,省驻京办副主任金宝山等参加座谈。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来源于水泥人网网站,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我们对文中观点保持中立,内容只做参考交流学习之用;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告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387301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