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原材料司:尽快发布实施《建材行业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号:【

  2020年11月13日,原材料工业司联合部装备一司、科技司组织召开了《建材行业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座谈会。来自中国工程院制造业研究室、中国航空制造业研究所、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的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该课题由装备一司委托建筑材料工业信息中心研究编制,科技司和原材料司结合相关职能共同推进。《指南》提出了推动建材行业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的总体要求、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建设内容和实施路径,是落实《建材工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重要工作任务。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指南》具体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下一步,原材料司将会同有关司局抓紧工作,形成合力,尽快发布实施《指南》,更好地推动建材行业智能制造,助力行业转型升级,促进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信息来源:原材料工业司)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水泥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我们对文中观点保持中立,内容只做参考交流学习之用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告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387301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