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集团公司宋尚龙董事长获“吉林省杰出创新创业人才”荣誉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号:【

  2020年10月14日,吉林省人民政府网发布了“吉林省杰出创新创业人才”表彰名单,吉林省共有20人获表彰,其中创业人才8人、创新人才12人,集团公司董事长宋总作为“创业人才”名列榜单。

  据该网站发布的吉政函〔2020〕81号《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吉林省杰出创新创业人才的决定》指出:吉林省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更加突出,在各领域涌现出一批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在各自领域创造了辉煌业绩,为吉林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吉林省政府对宋总的嘉奖,是对宋总作为吉林省本土成长起来的亚泰集团创始人,多年来率领企业从无到有、由小到大,攻坚克难、勇攀高峰,为吉林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所做突出贡献的高度认可,也是省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亚泰集团发展业绩的充分肯定。集团公司全体员工要向宋总学习,并以此为动力,鼓舞斗志、激发干劲,锐意拼搏、争创一流,以企业不断发展进步的优异成绩,为社会经济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387301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