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贺 信

 

发布时间:2020-10-06    字号:【

祝贺我公司员工魏秀和之子魏庆宇同学和陈勇之女陈姿辛同学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考取自己理想的大学。企业工会代表我公司为魏庆宇同学和陈姿辛同学送上企业的心意与祝福。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十载寒窗铸直了你们挺拔的身姿,丰富的知识拉远你们睿智的目光。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在那里不但可以建立新的友谊,也可以收获更多的知识。离开父母独立生活,要学会自己把握自己,把握了今天的自己,也就把握了自己日后的人生,成功之路就在自己的脚下,祝愿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走好自己的每一步路!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387301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