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努力终将会有收获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号:【

  毕克龙是亚泰图们水泥公司珲春销售处经理。今年以来,他一直找寻销售工作中的突破点,不断以新高度要求自己,集中精力提升销售业绩,得到了领导的肯定。

  受疫情影响,珲春的两大口岸全部关闭,经济受创,地产项目基本上处于空档期,在建材市场严重萎缩的情况下,他坚定信念,努力开发每一个潜在客户,不论客户大小,不论能否成功合作,他都顶着疫情的压力与客户交流,争取每一分希望。上半年,他不仅抓住了现有的跨年工程,同时也成功开发了珲春区域的春化、防川等修路项目,在整体市场不好的情况下,实现了销量的稳定增长。

  上半年,他还主动对日本、俄罗斯、韩国等毗邻国家的水泥市场进行调研工作,相信不久的将来,将实现海外市场销售。同时他着眼于黑龙江区域市场的拓展,努力寻找东宁、牡丹江等周边市场突破口,实现了对牡丹江、东宁等区域的有效开发。

   努力终将会有收获,付出终将得到回报。做为一名企业营销骨干人员,面对“大干三季度”活动中更具挑战的指标,他将以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迎着困难,努力前行!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387301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