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图们市工信局林局长参加亚泰建材图们公司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号:【

2020年7月30日下午,图们市工信局林局长、宋副局长一行,到亚泰建材图们公司,参加公司党支部大会,宣讲中共图们市委关于以党支部联系点撬动《支部工作条例》落实,深化基层党建制度创新实践创新实施方案。

支部大会上,林局长对突出抓好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落实,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深入基层推进工作的目的意义、实施范围、主要任务进行了宣讲,对党支部联系点“九个一”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作为党支部联系点负责人,林局长要求亚泰图们水泥党支部,要继续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全体员工一起,为企业的发展多做贡献,为地方经济建设再创新佳绩。

同时,林局长对企业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林局长表示,亚泰图们公司作为图们市骨干企业,为图们经济建设发挥较大作用,工信局将一如既往,继续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创造更好的清商、亲商的营商环境。

李总代表企业,感谢工信局多年来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企业在继续全力抓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的同时,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率先垂范,推动《条例》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387301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