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图们水泥党支部向优秀共产党员孟祥民同志学习并向其家庭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号:【

近日,亚泰图们水泥党支部积极响应集团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向优秀共产党员孟祥民同志学习并向其家庭献爱心。此次捐款活动图们公司全体26名党员,共计捐款1420元。

孟祥民,男,蒙古族,中共党员,生前系长春市二道区英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2019年5月31日,因突发心脏病不幸去世,年仅44岁。他的一生,自觉地把党的事业和人民福祉当作个人的不懈追求,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扎根基层,坚守服务群众一线,特别是在2016年任镇长以来,在脱贫攻坚、环境治理、旱厕改造、征收补偿等工作中,敢于碰硬、担当负责,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省委要求,学习孟祥民同志,要深刻理解把握其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时代意义,理论价值和实践要求,把典型的崇高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在开展“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大干100天,确保完成全年经营任务”活动中,深入学习孟祥民同志的先进事迹,增强党员党性,提升高中级管理人员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境界,立足岗位、奋发图强,为完成2019年任务指标贡献力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387301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