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图们公司电气工程师郭善波荣获第二届“图们工匠”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1-05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近日,图们市总工会举办第二“图们工匠”评选发布活动,此次“图们工匠”评选活动面向全市各基层单位,经过基层推荐、资格审核、社会公示、市总审定等环节,从全市各产业工人队伍中评优甄选出贡献突出、作风优良、技能出众奋斗在一线的各岗位优秀人才,打造出图们市“工匠精神”的典范。经过层层筛选,最终6名同志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图们工匠”荣誉称号。图们公司电气工程师郭善波成功入选。

工匠精神,不仅是一座丰碑,更是一种传承。相信,在工匠光辉的映衬下,将折射出更多新锐的光芒,影响激励更多的年轻人参与技术创新,传承工匠精神,凝聚榜样力量,照亮企业科技创新发展之路。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387301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