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建材图们公司举办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培训活动-筑牢防线,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19-05-13    字号:【

  

  为提高员工安全事故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职业素养,确保企业安全生产,2019年5月9日,公司举办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培训,由公司安全管理办公室组织生产部全员进行授课。

  

  

   培训内容包含《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相关法律法规、应急响应、应急救援、应急处置等方面内容。并对安全事故应急响应、信息报送与处理,应急人员的安全防护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较强,并结合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系统讲授了现代企业安全管理知识,极大提高了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认可。

   

  

  生产部经理、副经理出席培训,做了重要讲话,并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永恒的主题,是新时代的要求,企业必须抓好安全生产,要求参训人员提高认识,加强学习。预案是刚性的,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是根本,安全员是基石,是核心。公司应急队伍要选择有担当、有责任心、作风素质过硬的同志来担任,使我们的应急队伍成为一支训练有素、尽职履职,真真切切为企业保驾护航的安全队伍。

   

   

  亚泰集团图们水泥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387301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