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文明与我同行—会计职业道德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号:【

     作为财务人员,考验我们的不仅仅只是对财务知识的检验,还有面临的工作中所需要的职业操守。怎样的职业道德将决定着我们如何去完成工作。它对我们工作的影响是深远的,我们必须要认识到它的重要性。于是,本月中旬财务部门进行了一场主题为“文明与我同行——会计职业道德的重要性”的讨论会。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熟知会计职业道德的内容,,让大家分清正确和错误的道德观念,明辨是非、善恶,在工作中忠于职守,自觉地履行自己的道德义务和社会责任。

我们通过网络的案例来进行讨论。大家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促进大家对会计职业道德的重要性与现实的矛盾进一步剖析,从而达到让每个人都能够认识到会计职业道德的重要性,完成对会计职业道德学习的总动员。从效果上看,这次活动是很有意义的,它让我们充分认识到遵守会计职业道德的重要性以及目前我国会计职业道德遵守的情况体现了我们不同流合污坚持遵守职业道德的决心。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387301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