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防范网络诈骗 规避企业风险

 

发布时间:2018-05-23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新规,511日,建行支行组织宣讲人员深入企业,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银行宣讲人员结合实际,通过PPT讲解,现场播放“卡通版”情景剧,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与会人员介绍常见的诈骗手段和伎俩,并结合近期发生的“冒充公检法”、“淘宝购物”诈骗案例讲解,让参加的员工及管理人员深刻意识到开展防诈骗宣传、提升防骗意识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向在场人员传授识骗技巧,提醒大家要谨慎甄别,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贪图小利,不轻信他人谎言,遇到诈骗信息需立即报警咨询,时时刻刻做到不惧怕、不贪心、不轻信,谨防上当受骗。

至活动结束,共分发宣传单80余份,解答员工问题6人次,微信增加粉丝48人让企业员工对形形色色的短信、电话诈骗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学到了应对骗局的方法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亚泰集团图们水泥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387301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