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我与企业共成长——营销部王艳波

 

发布时间:2018-05-17    字号:【

岁月如歌,光阴似箭,我与亚泰共成长!2011年初夏,刚刚走出大学校园的我,来到了亚泰这个大家庭,亚泰学习工作的年美好时光,我收获到成功的喜悦,感受到成长的快乐我从一个中控操作员到营销部的计划管理,从对专业一知半解逐渐成长为一个能够独当一面的熟练员工我想:做为图们公司的一名员工,我所要实现的最大职业价值,就是将责任心作为一种本分,融入到所从事工作的点点滴滴之中,融入到“忠诚企业、奉献社会”的矢志追求之中。

计划管理工作中主要负责编制年度、月度指标计划、月度营销调整计划、编制年度、月度营销方案、分析区域偏差原因、编制部每日日报、编写周营销会议材料、做会议通知、编写会议纪要、统计管理部门固定资产、办公用品等工作。积极与市场调研人员、客户管理人员随时沟通和分享市场营销数据,与各销售处经理及时对接市场变化动态,并将一线营销问题反馈到公司,按照公司领导要求做好各方面计划工作。

企业与员工是一个共同体,企业的成长,依靠员工的努力来实现,企业给了我们最大的信任和发挥空间,那么我们就应该自觉把个人的命运和企业的发展融为一体。我们要带着强烈的责任心充满热情积极主动地去工作,恪尽职守,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不仅是我们,也是企业走向成功的起点

一个企业就是一个大家庭,企业员工就是大家庭的成员。只要我们每个人毫无保留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就能营造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企业就能蒸蒸日上。与亚泰同行,让我们以澎湃的激情,与亚泰共同营造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亚泰集团图们水泥有限公司

                                                王艳波

                                     二〇一八年五月九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387301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