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图们公司财务部组织召开“加强发票管理,降低税务风险”的培训与研讨

 

发布时间:2017-12-28    字号:【

  加强对税务总局《关于增值税发票开具有关问题的公告》的宣传与学习,提高财务工作人员对发票业务知识及风险认识,提升公司财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图们公司财务部组织全体财务人员进行了加强发票管理,降低税务风险的培训与研讨。 

  在培训研讨中,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关键环节,尤其在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时,需向对方提供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对于不符合规定的发票,不作为报销凭证,需联系开票方重新开具;开具汇总办公用品、食品、宣传品、印刷品等发票,必须附上税控系统开出的《销售货物或者提供应税劳务清单》,并加盖发票专用章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研讨,各财务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经过此次培训与研讨,加深了财务人员对发票管理的认识,提高了专业业务水平。对进一步加强发票管理,规范各种行为,防范财务风险,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亚泰集团图们水泥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七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387301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