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图们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30    字号:【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图们公司党支部积极组织所属党员、积极分子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直播,认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通过收看大会直播,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倍受鼓舞,全面了解我国过去5年所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也看到了未来5年我党我国的历史任务和奋斗目标,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者之一,每名党员、积极分子都信心百倍,决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拿出一流的工作标准,积极投身到公司的各项工作中,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图们公司贡献自己的力量。

 

亚泰集团图们水泥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十月三十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387301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