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党的十九大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2017-10-27    字号:【

党的十九大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跨时代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立志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气势恢宏,是一份鼓舞人心、坚定自信、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根本遵循和指路明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之路,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智能化、专业化。站上新起点,展现新作为,担当新使命,奋斗新征程,不负新时代, 自觉地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

 

亚泰集团图们水泥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387301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