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图们公司财务部组织召开“加强企业财务风险防范和控制”培训

 

发布时间:2017-10-27    字号:【

1025日,图们公司财务部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加强企业财务风险防范和控制的专业培训,深入学习了控制经营风险公司的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作为财务管理部门要重点抓好财务规范管理,深化企业财务文化建设,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加强风险防范意识,积极主动配合集团公司业务管理工作的开展。

会议强调各级财务人员要加强风险意识,在日常财务操作过程中强化风险意识,特别是在办理各类文本说明书上要特别注意风险,要抱着为公司负责、为总经理把关、为自己所做账务负责的精神,在做账务处理前要仔细审核资料,不能因蝇头小利而损害公司的大利和形象。

企业在经营管理中,要树立风险意识,建立有效的风险防范处理机制,加强企业财务风险控制,防范财务危机,建立财务风险预警指标体系,加强筹资、投资、资金回收及收益分配的风险控制,加强资产管理,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

 

亚泰集团图们水泥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七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3-387301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